弥一

美甲

有没有高中生悟跟杰同时对新手美甲师惠妹一见钟情的修罗场文学,贪心一点甚至还能加上硝惠。

 

他们三个完全是那种无法无天的高中生嘛,逃了课出去玩,走到哪里逛到哪里,遇到啥新奇的东西都想试一试,不过化妆店的美容美甲对悟跟杰没什么吸引力。

硝子闲得无聊,体验完修眉服务后顺便也去体验美甲服务,往美甲台走过去的时候惊艳地“哇”了一声,两个男生陪着她折腾,正好也走累了在店里休息,都听见了硝子的惊叹声,不知道她为啥赞叹,同时抬头,好奇地望向美甲台,然后齐刷刷睁大眼睛。

美甲台那边静静坐着个娇小的黑发女孩,长得非常漂亮,皮肤白皙五官精致,一双绿眼睛眨巴眨巴,让人想起林中的小鹿,湿润且充满无辜感。

 

三个高中生也算是见过世面,但都被女孩的模样惊艳得失语,硝子走过去,坐在美甲柜台对面说话都温柔几分,惠安静地聆听客人的诉求,仔细讲解着美甲的过程,询问客人想用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时,不知何时站在硝子身后的两个男生异口同声地回答:“绿色。”

惠被他俩吓了一跳,抬头飞快扫了两个大男生一眼,悟跟杰都被她可爱到了,紧紧盯着人家。硝子被两个同学抢答,气愤地啧了声,回答惠的提问时却做了同样的回答:“绿色,可以选跟你眼睛颜色相似的绿色吗?很漂亮。”

惠愣了下,不太适应夸奖的样子,白皙的脸上立刻浮起了浅红,衬得她的模样更加动人。三个高中生都看呆,这下有三道灼热的目光紧紧追随着惠了。被这么火热地盯着,惠的手一抖,指甲油涂歪一道,急得连忙道歉,还不待硝子表示没事,身后悟跟杰又默契地抢了话:“没关系。”

硝子气到想翻白眼,干脆主动找了话题,因为特地都找了女孩子之间的话题,这下两个男生总算插不上话了。

 

惠是新手,指甲油涂得不差,但也说不上很好,她自己有些歉疚,但硝子并不在意,反而张开五指欣赏了一下,亲热地说:“真漂亮,谢谢你啦,惠。”

两个女孩经过这么点闲聊的时间已经熟悉了,硝子掏出手机正想跟惠加个联系方式,却被悟一屁股挤开,高大的白发男生大咧咧曲起长腿,大声道他也要体验美甲。

惠虽然不太理解男生态度的转变,但并不多说什么,询问悟要做什么颜色的时候,白发男生盯着她直勾勾地说:“惠帮我决定吧。”

男生自来熟的态度跟炙热的目光让惠都有些承受不住,随意瞥见对方眼睛的颜色,脱口说:“那就蓝色吧。”

悟注意到惠给出回答前看见了他的眼睛,立马反应过来选择蓝色的缘由,喜形于色,嚷嚷着好啊好啊,就算惠动手给他涂指甲时也闲不住,一张嘴碎得其他人恨不得给他堵上,惠也分心了,以非常快的速度为他做完美甲时简直解脱般松了口气。

悟得意地晃着自己的手指,突然感觉不太对,原本想着惠选的蓝色应该跟他眼睛颜色差不多,但涂上去的怎么是这么荧光的,而且好不整齐,跟硝子的差太多了吧?悟怀疑地望向惠,被女孩澄澈的目光打败,在惠问是否满意时高兴地说了很满意。

 

杰跟硝子在他身后偷笑,只剩下杰没做美甲了,他见了悟昏昏然的模样时原本已经打消了做指甲的念头,但惠抬头疑问地看过来时,杰的心又跳得砰砰响,十分想跟惠再相处得久一点,最好能面对面看见女孩的脸,于是他揪起悟的后领把人扯开,自己坐在了位置上。

杰也让惠帮他选颜色,惠偷偷打量着这个长发的男生,一时有些犯愁,不知该选什么,杰看出她的为难,很有耐心地跟她一起挑选起来,两个脑袋不知不觉凑得很近了,共同分析起各种颜色的好坏,最终把选的几个颜色都用上,只是惠的技艺不精,涂出来的效果并不理想。

惠有些自责,但杰却连声安慰她,惠在这样的安慰下反倒更难受,主动掏出手机跟杰加了联系方式,并说下次为杰重新做一次美甲。

杰发自真心地笑着站起,对身后目瞪口呆的硝子和悟炫耀般挥了挥手机。

 

 

end

评论(3)
热度(9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弥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